行业动态>>业内新闻

 

990元!富士数码相机惊曝市场


2003-6-11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将处于热销的数码相机Finepix A202价格下调至990元,成为了国内数码相机市场上200万CCD数码相机中最先突破1000元大关的数码相机厂商。与前一阶段国内数码厂商推举的1000元以下数码相机相比较,富士中国此次力推的FinePix A202则更强调产品的性价比,集合世界主流的CCD技术以及综合主流数码功能,为FinePix A202奠定了不俗的市场竞争实力。富士中国此次突破千元的降价行动,将对所有国内的主流数码相机厂商,特别是对于国产的数码相机厂商带来极大冲击。目前,在国产数码相机厂商还在普遍采用CMOS技术的时候,富士采用更为先进的CCD技术,而且其主流数码相机也已经突破了国产数码相机的价格防线,使依靠低价格取胜的国内厂商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作为国际数码相机厂商首台突破1000元价格的富士FinePix A202,不仅采用先进的200万像素CCD技术,与采用CMOS的国内同价位数码相机相比较,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在功能上也要高出一个数量级。与其相比,富士采用CCD技术的相机成像质量要清晰更多。而且具备包括动画短片拍摄、摄像头功能、多种白平衡,自动对焦、2.5倍数码变焦等多种主流数码摄影功能,这款全功能配置的富士FinePix A202可谓堪称民用级产品中的“布衣价格,精品消费”精品。

    对于此次降价,富士(中国)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此次的价格调整,是富士数码相机推行“全球采购、全球供货”计划取得成效的反应。富士公司1997年就在苏州建立了数码相机的生产工厂,其生产的数码相机主要供应欧美、日本等世界各地的需求。2001年富士苏州工厂开始供应中国市场,充分利用自身先进研发技术以及全球范围统一采购的优势之后,富士中国的产品成本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从而保证了突破200万CCD的数码相机千元价格心理线这一市场普及瓶颈成为了可能。

富士 FinePix A202体验篇

富士 FinePix A202规格篇

作者: 来自:
 
topstories games entertainment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