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业内新闻


第五届全国人像摄影十杰评选揭晓


2005-12-5 22:39:39

    备受业内瞩目的第五届全国人像摄影十杰评选活动于2005年11月揭晓。孙小平、王太平、见弓、向诚、杨先令、陈展颖、张曦、栗子、唐旭东、萧寒获本届人像摄影十杰,叶子、李景峰、吴振东、范华、贺加、袁晓新、窦劲松获提名奖。本次评委由十一人组成:丰硕、王文澜、亚 辰、李燊、李丽娜、李前光、严蓉晖 、吴常云、张华斌 、梁达明、潘杰。

    本届十杰是从一百多名参评者中脱颖而出的,整体情况看,参评作品技术水准较高,图片制作精良,有想法有探索精神,善于使用新技术新手法。只是在追逐时尚的大环境影响下,传统技法受到冷落。

    人像摄影杂志社从1993年起开始举办全国人像摄影十杰的评选活动,取得了深远的社会影响,业内人士把它作为本行业最具有权威性的评比活动而踊跃参加,十杰活动因此深入人心,十杰称号也成为摄影师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这次评选是一次实力的角逐,本届十杰和提名奖获得者都有非常过硬的摄影功底,创作手法纯熟,创新能力强,个人风格比较明显。他们因此成为当今我国人像摄影新一代的代表人物。

第五届全国人像摄影十杰作品请见以下相关链接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