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业内新闻


索尼震惊!浙工商局称索尼多款DC质检不合格


2005-12-17 11:11:38

   新浪科技就浙江省工商局公布索尼的六款数码相机存在质量问题,并责令其停止销售一事致电索尼(中国)公司。该公司公关部康健表示索尼公司也是通过媒体才获悉此事。

    康健说:“我们的同事最早是昨天晚上10点才获悉此事。目前还在了解此事的具体情况”。据透露,在上海的索尼公司的产品部和相关负责人正在紧张对此事进行研究。索尼公司已经和浙江省工商局就此事进行沟通,了解本次调查的详细情况。

    对于此次浙江省工商局的评测结果,康建表示:“这些相机都是在市场销售了一段时间的产品了,此前也经过媒体多次评测。此次浙江省工商局的结果让索尼公司很惊讶。”

    由于此次调查的结果是浙江省工商局做出并公开对外宣布的,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调查结果将对索尼公司数码产品的声誉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

  附:不合格数码相机

  品牌  型号  生产厂家  不合格项目

  索尼H1 上海索广电子有限公司成像均匀度、白平衡、自动曝光、液晶屏亮度

  索尼L1 上海索广电子有限公司成像均匀度、白平衡、自动曝光、液晶屏亮度

  索尼P200  索尼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成像均匀度、自动曝光

  索尼W7   索尼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成像均匀度、自动曝光

  索尼W5   索尼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成像均匀度、自动曝光

  索尼S90    索尼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成像均匀度、自动曝光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