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业内新闻


规范行货 尼康产品增加新防伪标签


2005-12-21 8:18:08

    近日尼康中国公司发出关于中国市场上的正规尼康产品通告。通告指出,从11月开始陆陆续续出货的尼康产品都将贴上防伪标签,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质量和维修保障。 

    目前,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合作,今后上市的尼康正规产品的包装盒上都会贴上专门的防伪标签。而11月从我公司发售到各代理店的产品中,有些已经开始贴上此种标签。

    其实对于那些附有保修卡的正规产品来说,在保修卡上本来就已经贴有银色标签,而且今后也会继续在产品保修卡上张贴该标签。此次质量检查协会的防伪标签是在此基础上的一个补充。
  
    由于我公司11月出售的商品才开始启用该质量检查协会的标签,因此在短时间内,市场上暂时还能看到一些没有张贴该标签的尼康产品,但只要在保修卡上贴有银色标签就说明该商品是正规产品。

    目前为止已经贴有该质量检查会标签的对象商品如下所示,而今后使用该标签的产品种类会不断增加。
尼康单反相机F6机身
尼康数码单反相机机身
尼康数码相机CoolPix系列
DX 尼克尔(Nikkor)镜头
AF 尼克尔(Nikkor)镜头
自动对焦闪光灯
尼康数码相机专用电池EN-EL系列

    另外,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确认方式如下:
    拨打标签上印有的电话号码800 8108315 或 010 64219000 或登陆网站 www.c315.cn
    根据相关提示,输入标签上印有的16位号码,然后根据提示操作。
    此外,对于那些经非我公司销售的非法产品及假冒产品,我公司恕不提供售后服务。因此,为了您的安心使用,我们再次重申:请务必在值得信赖的代理店内购买尼康的正规产品。
  
    感谢并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尼康产品。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尼康正规产品防伪标签能进一步帮助消费者识别正规渠道的行货和非正规渠道的水货产品,能让消费者更放心地买到中意的产品。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