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业内新闻


HP Photosmart8238领跑彩喷打印“快”时代


2006-2-16 20:40:38

    打印一张4×6英寸照片只需14秒,打印24张照片仅需7分钟,更快、更经济、更易用……彩喷打印市场全新时代已经到来!作为全球数码影像与娱乐领域的领导者,HP近日推出拥有突破性SPT全维打印引擎的Photosmart 8238照片打印机,打破目前照片打印领域关于成像品质、速度、易用、经济性等4大瓶颈问题,给家庭用户甚至中小企业、零售商等全面快捷的打印体验,领跑照片打印的新时代。

    作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照片打印机,基于SPT全维打印引擎,HP Photosmart8238 打印一张4×6英寸照片只需14秒,打印24张照片仅需7分钟;打印文本的速度也毫不逊色,黑白文本每分钟高达32页,彩色文本每分钟高达31页。速度上的提升可以让家庭用户大批量打印成为现实,而中小城市的传统图片输出店也可以选择这款HP的高速喷墨打印机来作为数码输出设备。

    同时,因为SPT全维打印引擎的智能性,使得HP Photosmart 8238能为客户提供最经济的打印方式。HP Photosmart 8238配置6色独立墨盒,在打印时,如果没有足够的墨水进行打印,用户会在打印前收到警告,然后,可以选择更换墨盒或用少量色彩进行打印,绝对不会出现打印进行到一半时没墨的情况,为用户节省了再次打印所需要耗费的时间、墨水和纸张。

    拥有2.5英寸超大彩色液晶显示屏,可随意浏览、编辑、修改照片;配合多功能存储卡读卡器,PictBridge以及可选配蓝牙适配器,真正使用户方便的实现从相机和照相手机直接输出照片,可以不经过电脑,随心所欲,给用户更多的打印选择。

    凭借全新的SPT全维打印引擎系统,以及独有的HP Vivera墨水,HP Photosmart 8238打印出的照片色彩更丰富,完美持久,细腻逼真。文本打印质量清晰锐利,足以与激光打印相媲美。配合全新的HP高级相纸进行打印,则可以实现完美的结合。全新HP高级相纸拥有特殊的纸张涂层技术,能使照片快速变干,保证连续打印时照片之间互不相粘,确保过纸速度,同时防止简易处理时出现涂抹、手印等。

    除此,秉承HP产品一直以来人性化的设计,HP Photosmart 8238机体为银灰色,边缘以黑色相配,整体设计简约而美观,与家居布置相得益彰。采用HP第四代“富丽图”色彩分层技术,六色打印让您体验每张照片细腻的图像效果和至真完美的细节。

    目前市场售价:RMB1999元。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