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摄影展会


广州国际照相器材及数码影像博览会明年3月在广州举行


2003-12-3 20:32:41


2004广州国际照相器材及数码影像博览会

时  间:2004年3月26 - 29日        地  点:广州 o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主办单位:中国文办照相机械专业协会、信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杭州照相机械研究所、广东省广告协会 

承办单位:信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照相机》杂志、香港《摄影世界》杂志、香港摄影与光学制造业协会 

背 景

    中国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照相器材生产国,照相机年产量近亿架,居世界首位。广州作为中国三大经济中心城市之一,毗邻港澳及东南亚,经济发达,地理位置优越,是企业拓展海内外市场的理想之地。同时广东也是中国旅游大省及照相器材产品生产基地,成为许多商家必争之地。

    为此,主办单位在经过2年市场调查与客户咨询的基础上,特定于2004年在广州举办"2004广州国际照相器材及数码影像博览会"(2004照博会),与杭州照相机械研究所及中国文办照相机械专业协会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的照相器材与数码影像科技的发展。

往届回顾

    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文办照相机械专业协会是中国照相器材行业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博览会(杭博会)的创办者,自1985年首届杭博会举办以来,每两年在杭州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其专业性获得业界一致公认,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已成为中国照相机械行业每年首推展会之一。

    历届杭博会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包括(排名不分先后):海鸥、凤凰、尼康、佳能、诺日士、多丽、索非亚、爱克发、美能达、柯达、京瓷、富士、乐凯、奥林巴斯、柯尼卡、银燕、光宝等。

2004照博会规模

    2004照博会总体展出面积达1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台500个,预计参展企业超过250家、参观专业观众达6万人次以上。

2004照博会亮点

☆ 华南地区首个专业权威国际照相器材博览会,之前已成功举办十届!

☆ 权威机构共同主办―杭州照相机械研究所、中国文办照相机械专业协会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及影响力!

☆ 与2004广东国际广告展同期举行,打造广告、照相器材及数码产品盛会!(2004年广东国际广告展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超过300多家,共设标准展台700个)

☆ 同期举行多个专题活动――亚太摄影家欢乐嘉年华(亚太资深摄影家技术交流讲座、中国十大摄影家作品展、香港专业摄影师公会年展作品等)、香车美人秀、时尚婚纱秀、现场摄影大赛等,吸引众多摄影行业人士参与!

☆ 庞大的专业买家――组委会除向历届参观杭博会的专业买家发出邀请外,还通过香港、台北、澳门、日本、韩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德国等海外行业协会、专业媒体、专业网站等邀请全球各地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邀请观众

※ 政府机构、海外行业协会及采购集团;
※ 海内外1000多个专业摄影家协会;
※ 报社、出版社、图片社、电视台、广告公司等传媒机构;
※ 影楼、照相馆、摄影工作室、冲印店等;
※ 代理商、经销商、照相器材市场、百货公司等;
※ 摄影器材、数码影像产品等制造商;
※ 广大摄影爱好者等。

广告宣传推广

" 专业杂志:香港《摄影世界》、《照相机》、《摄影之友》、《影像通讯》、《大众摄影》、《中国摄影家》、《发现资源摄影器材》、《迪派影像世界》、《人像摄影》、《摄影与摄像》、《中国影楼报》、《摄影信息》等;
" 报纸:《人民摄影报》、《中国摄影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等;
" 网站:迪派影像网、中国摄影信息网、中国摄影网、广东广告网、中国广告网等;
" 通过主办单位、2003杭博会、海外多个行业协会、数据库资料等,派发或直邮免费入场券30万张;
" 在广州市区多个中心位置及摄影器材城投放户外广告牌或广告海报等。

展品范围

1、照相机械及数码影像器材
照相机、照相器材、摄录像机及镜头、数码影像设备、照相器材附件、影楼器材设备、彩色冲扩设备、感光材料及药液、摄影器材制造维修设备、电池、喷绘设备、扫描仪器、计算机影像处理设备(含软件)、数码投影仪、影像传感器、数码打印机、数码无线传输、远程控制设备、视听器材及其它影像设备、电脑数码技术图像制作、三维动画及幻灯片制作技术设备等。

2、婚纱影楼
婚纱影楼器材、婚纱礼服、晚礼服、服饰用品、婚庆礼品、形象设计、婚庆礼仪服务;摄影专业书刊、照片、图片装裱用品、画框、影册、背景道具;婚纱艺术创意展示。

参展费用

标准展台(设3x3米和3.6x2.4米两种规格)
国际展区:US 2800美元 / 个   国内展区:RMB 6800元 / 个
(备注:标准展台两种规格的价格相同,设施包括2.5米高三面围板、楣牌文字、一张咨询台、二把椅子、地毯、照明、一个220V/10A电源插座)

光地展台(最少27平方米起租)
国际展区:US 300美元 / 平方米    国内展区:RMB 720元 / 平方米
(空场地只提供地毯,电费及特装管理费另计)

其他广告服务

会刊广告:
封底:RMB 10000元,扉页:RMB 8000元,封一:RMB 8000元,封二:RMB 7000元,显要版:RMB 6000元,普通:RMB 4000元
门票:RMB 15000元 / 3万张  空飘气球:RMB 2500元 / 个  充气拱门:RMB 6000元 / 条


开展在即,请急行动!!!

请向信亚公司索取参展申请表,认真填写该表格各项内容,加盖公章后,传真回信亚公司,我司将派专人跟进贵司之参展申请。


荟行业精粹,引数码时代潮流!
                                                                                        
详情请联系:

信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文办照相机械专业协会
联系人:温小姐 / 霍小姐             地 址:杭州市西溪路560号
电 话:+8620 - 3884 5362 / 3884 5358    电  话:+86571 - 8512 6539 / 8797 7203      传  真:+8620 - 3884 5361               传  真:+86571 - 8797 6093
网  址:www.TrustExhibition.com     邮 编:310013

香港《摄影世界》杂志出版社(海外联络处)
联系人:蔡先生 
电 话:+852 - 2570 1176  传 真:+852 - 2887 9084 手 机:9125 8554

作者: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