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摄影展会


2006年中原国际数码影像技术设备及婚纱摄影展览会


2005-12-9 21:24:00


展览地点:中国·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郑州市郑汴路96号)

展览时间:2006年2月21日—23日

主办单位:河南省广告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郑州天天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郑州婚纱照材城

媒体协办:中国婚纱摄影信息网  《摄影信息》 《发现资源●摄影器材》
         《中国影楼报》  婚纱产业博览会  迪派影像网 中国影楼网
          中国摄影市场网  中国摄影网www.cnphotos.net
展览日程安排     展台布置:2006年2月19日—2月20日 
展览时间:2006年2月21日—2月23日
撤展时间:2006年2月23日下午
参展范围
1.数码影像后处理设备,包括热升华打印机、喷墨打印机、数码彩扩机及打印耗材
2.暗房冲洗设备、彩色冲扩设备和感光材料及药液
3.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摄影器材、传统相机及镜头
4.摄影技术科研教学机构、书刊、网络、影楼名店、影楼管理软件
5.电脑数码技术及图像制作
6.数码影像设备,喷绘设备、计算机影像处理设备、数码投影仪、影像传感器及其它影像设备
7.影楼设备及技术:影楼摄影灯光、背景、道具扩印机、背景和成机、冷表机、过塑机、相册、相本、相框、仿真珠宝、婚纱、礼服、旗袍及配饰、花车、饰品、化妆品、礼品等。

广告宣传
1、主办方对本次展会的观众来源,做了详细的行业划分。将通过所涉及行业的专业媒体、网站、行业协会进行立体式宣传;
2、主办、协办单位将利用自身庞大的数据资源及影响力,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邀请国内外观众;
3、通过本次展会的所有宣传媒体机构邀请其自身客户前来参观,同时利用一些专业网站的资源优势,向其会员单位发送群体信件等;与参展商互动,通过本次展会的参展商邀请其自身客户与潜在客户前来恰谈。
4.组委会将定期发放展品快讯,将参展商的最新产品介绍与最新动态等资料汇制成精美刊物,分阶段定期发放给各重点参观商与各协会;将通过以下渠道在国内外宣传推广展览会信息专业杂志:《照相机》《摄影世界》《摄影之友》《影像通讯》《大众摄影》《中国摄影家》《中国影楼报》《迪派影像世界》《人像摄影》《摄影与摄像》《摄影信息》《发现资源摄影器材》《中国摄影器材行业年鉴》《会展财富》《中国展会》《中外会展》《现代电子技术》等知名专业杂志。
    国际互联网:中原婚纱摄影网、迪派影像网、中国摄影信息网、婚纱产业博览会网、中国摄影网、 中国广告网、中国婚纱摄影网、中国摄影市场网、中国摄影在线网等。电视台、报纸:《人民摄影报》《中国摄影报》《大河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河南日报》及各省市电视台。更多宣传媒体请见“宣传推广与观众组织方案”。

    除此以外,还将通过户外广告牌、大众媒体、海外专业杂志、海外行业协会等多种方式,直邮20万张免费门票、专递3万份VIP请柬,构成覆盖东南亚的立体式宣传。

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双开口展位费增加10%〗

国内展商A区…………5000元RMB(3米×3米)

国内展商B区…………4500元RMB(3米×3米)

展览空场地A区:500元RMB/平米

展览空场地B区:450元RMB/平米

展览空场地最低租用面积36平米

国际展区:1500元USD(3米×3米)

国际展区:150元USD/平米

标准展台提供:2.5米高三面展板、两只射灯、两把折椅、壹张桌子、公司中文楣板、220V/5A(300W)电源插座

展览空场地包括:展出场地、保安服务、清洁服务

其它用品自备或租用


    会刊及其它广告项目:为配合宣传,加强用户与厂商会后联系,主办机构将编印《2006年中原国际数码影像展览会会刊》向主管部门、专业协会、专业观众、贵宾、有关团体及业内赠送、派发;还将通过主办单位的网络发往全国各地的业内系统及相关经销单位等。

广告价格如下:

封底

18000

黑白内页

2000

气球条幅

3000/个

封二

15000

文字信息

1000

条幅广告

2000/条

封三

12000

门票广告

5000/万张

横幅广告

1500/条

扉页

10000

参观证件广告

10000/万个

旗杆广告

800/面

内页跨版

8000

礼品袋

20000/五千个

广告画

100/平米

普通彩页

5000

彩虹门

5000/个

开幕式请柬

8000/万张


参展申请

    请您积极参与行业盛会---- IDI EXPO 2006

1. 参展单位需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由负责人签字、盖章并寄送或传真至组委会。
2. 为保障展会的顺利进行,请在申请展位后7日内将参展费或定金(50%)电汇或交至主办方,余款请于2005年12月30日前付清,2005年12月30日后报名的单位,请将全部参展费于报名当日汇至。
3. 如果组委会没有及时收到您的参展费,将不再保留您预定的展位。

展会位置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展位安排以组委会发送之《展位确认书》为准。

注:参展细则等后勤服务,组委会将寄送《参展商手册》,参展商在接到《参展商手册》后需按组委会要求履行相关手续。

付款详情

开户行:建行郑花路支行
户  名:郑州天天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帐  号:41001507010050002127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郑州天天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经三路33号4-5-67室   
邮  编:450008
电   话: 0371-63227509 65756707      
传  真: 0371-63227599 
联 系 人:方继勇    手  机:  13700865859
http://www.zyad.com.cn   
Email:
tiantian8898@vip.sina.com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