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适马


数码相机专用镜头sigma AF 55-200mm F4-5.6 DC


2003-12-17 13:12:00

    日本适马株式会社10月27日公布,全新推出一支55-200mm F4-5.6 DC 高质量远摄变焦镜 !

    此镜是专为数码 SLR 单镜反光相机而设计的高效能轻便型远摄变焦镜,因镜头成像清晰范围区是针对数码 SLR 单镜相机的影像传感器体积而设计,故可使镜身体积更形纤巧袖珍,全镜长度仅 84.6mm、重量 310克、滤片口径为 55mm,最近对焦距为 110cm、放大倍率为 1:4。其高倍数的焦段和优越的光学表现,适合不同环境下抓拍,此镜实为数码相机最佳理想匹配组合。

● 此镜适配现流通市场上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但不适宜配用传统 35mm 格式的SLR 相机或相若格式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如强行配用,画面外围将出现暗角现象。
● 配合 SD9 及 SD10 使用时,其焦距相约为 93 - 340mm;搭配其它相机,焦距将因应其影像传感器体积而有所改动。   
      
      
sigma AF 55-200mm F4-5.6 DC镜头规格:

焦距              : 55-200 mm
最小光圈          : F22
镜头结构          : 10 片 9 组
视角              : 29.0°–  8.1°
光圈叶片数目      : 8 片
最近对焦距离      : 110 cm
放大倍率          : 1 : 4.5
滤色片口径        :  55 mm
遮光罩            : 插入式
体积              : 直径 70 mm  X 长度 84.6 mm
重量              :  310克
适合 AF 接环      : 适马、佳能、尼康D 、宾得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 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