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适马


适马发表DSLR专用大光圈定焦镜头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2005-2-14 13:18:00

大光圈定焦镜: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Sigma于今日推出3款数字单反相机专用镜头,并同时推出对应 Sigma、Canon与 Nikon 的接环,其中一款还具有对应 Pentax 的接环,可看出 Sigma 企图攻占 DSLR 镜头市场的决心。

    此镜专为数字单反相机所设计的Sigma新镜30mmF1.4 EX DC HSM,不但拥有 F1.4 超大光圈的实力,还搭配了2 枚 SLD(超低色散) 镜片及 1枚非球面镜,可解决色散及画面变形的问题。HSM (Hyper Sonic Motor) 超音波马达,具有宁静且快速的自动对焦的能力,且可进行全时手动对焦。

大光圈定焦镜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由于具有 F1.4 大光圈的能力,在微弱的室内,依然可以进行拍摄。30mm F1.4 EX DC HSM 同时推出 Sigma、Canon、Nikon 三种接环版本。

Sigma 30mm F1.4 EX DC HSM详细规格如下:

  • 镜片构成 7群7枚 (SLD 2枚, 非球面镜 1枚)
  • 视角 45°
  • 光圈叶片 8片
  • 最小光圈 F16
  • 最近拍摄距离 40cm
  • 最大倍率 1:10.4
  • 滤镜口径 φ62mm
  • 镜头长度 59mm

     Sigma 30mm F1.4 EX DC HSM为 APS-C 专用镜头,使用在传统 35mm 或全片幅的机种上,会出现成像圈。

适马发表DSLR专用大光圈定焦镜头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适马发表DSLR专用超广角变焦镜头Sigma 10-20mm F4-5.6 EX DC HSM

适马发表DSLR专用小型轻量化高倍率变焦镜头Sigma 18-200mm F3.5-6.3 DC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 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