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适马


适马发表DSLR专用小型轻量化高倍率变焦镜头Sigma 18-200mm F3.5-6.3 DC  


2005-2-14 13:25:00

    Sigma于今日推出3款数字单反相机专用镜头,并同时推出对应 Sigma、Canon与 Nikon 的接环,其中一款还具有对应 Pentax 的接环,可看出 Sigma 企图攻占 DSLR 镜头市场的决心。

    Sigma 18-200mm 高达 11x 的光学变焦能力,最近对焦距离达 45cm。搭配 2枚 SLD 低色散镜片,以及 2枚非球面镜片,可提供较优良的影像品质。全长 78.1mm、重量 405g,相当适合做为一镜到底的旅游镜。同时对应 Sigma、Canon、Nikon 与 Pentax 四种接环。

小型轻量化高倍率变焦镜头Sigma 18-200mm F3.5-6.3 DC 

Sigma 18-200mm F3.5-6.3 DC详细规格如下:

  • 镜片构成 13群15枚 (SLD 2枚, 非球面镜 2枚)
  • 视角 69.3°~7.1°
  • 光圈叶片 7片
  • 最小光圈 F22
  • 最近拍摄距离 45cm
  • 最大倍率 1:4.4
  • 滤镜口径 φ62mm
  • 镜头长度 78.1mm
  • 镜头重量 405g

    此镜为 APS-C 专用镜头,使用在传统 35mm 或全片幅的机种上,会出现成像圈。

Sigma 18-200mm F3.5-6.3 DC

适马发表DSLR专用大光圈定焦镜头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适马发表DSLR专用超广角变焦镜头Sigma 10-20mm F4-5.6 EX DC HSM

适马发表DSLR专用小型轻量化高倍率变焦镜头Sigma 18-200mm F3.5-6.3 DC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 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