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索尼


支持MPEG4的SONY DSC-M1之操作篇


2005-1-28 12:12:00

各部分名称

   

外型随心变换

 

   

  

 

全新操作体验

    液晶屏外边缘新增快拍键,全新随心拍设计,任意角度任你拍。降低了操作的复杂性,无需担心误操作。

   

    全新的竖式面板改变传统数码相机操作方式,带来更多操作体验。 

  

    采用闭合状态浏览所拍摄图像/影片时,按下相机侧面的开/关按钮开启电源,无需移开上盖即可观看影像。

创意底座 新鲜感受

     M1配有独特设计的专用竖式底座,具有USB接口、AV线接口、充电器接口等,只需将M1放置于底座上,即可开始充电,并可轻松连接电脑、电视、打印机,享受动人影像。     

 无须电脑,直接打印
    底座具有无须电脑便能直接打印的“PictBridge”功能接口。使用USB线直接连接打印机*1,可通过相机显示屏简单地进行操作,轻松打印您喜欢的照片。如果与电脑USB接口连接,只需开启电源,就能自动传送图像*2。  

*1 必须是支持「 PictBridge 」功能的打印机。
*2 前提是电脑里安装随机附带软件「 Image Transfer 」,对于Mac操作系统无效。

 

自动对焦

    根据拍摄对象的特点和需要表现的画面效果,可以采用多种区域对焦模式对画面进行区域自动对焦,保证对所需表现的区域进行正确的对焦。  
     多点自动对焦
    M1的多点自动对焦功能,能以5个测距框自动调节焦点,让你轻松取景,准确对焦。

    

多点自动对焦                    中央偏重自动对焦

    中央偏重自动对焦
    把自动对焦框锁定在画面中央区域,把被拍摄物的位置真切地和焦点融合。对焦简捷迅速,不放过任何精彩瞬间。

最多100张连拍

    精彩不断,但难有永恒,生活中的精彩,总是稍纵即逝。M1在最大图像尺寸时具有4张连拍模式,在VGA格式下最多可进行100张连拍,让动态的场景留下完美瞬间,抓住每一个刹那的精彩。

           

 实现完美画质—对比度/锐度/色度设定
    M1 备有3种色彩调节功能,使您能够根据拍摄对象的特点和自己的喜好设定画面效果。通过“对比度设定”可以调节画面的对比度,实现灰色调或对比强烈的效果;“锐度设定”可以调节画面的锐度,得到锐利或柔和的画面效果;而“色度设定”则可以对画面色彩的鲜艳度进行调节,得到浅淡或浓烈的效果。多种画质设定帮助您依照自己的想像来调整画质,得到更丰富、更细腻的表现。  

     

    对比度-弱       对比度-标准       对比度-强

       
                
    锐度-柔和       锐度-标准       锐度-锐化

       
                
    色度-淡           色度-标准           色度-浓

支持MPEG4的SONY DSC-M1之拍摄样本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 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