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索尼


2.5吋混合式LCD:SONY DSC-T11之操作篇 


2005-1-29 15:57:00

    SONY DSC-T11的各键功能

1 .吊带钩
2 .内置闪光灯
3 .自动对焦照明灯/自拍灯
4 .卡尔蔡司Vario Tessar 3倍光学变焦镜头
5 .21.5万像素2.5英寸混合型液晶屏(视野率100%)
6 .变焦按钮
7 .模式切换开关(电影拍摄/照片拍摄/播放图像)
8 .闪光灯模式按钮
9 .图像大小/删除按钮
10 .微距摄影按钮
11 .确定按钮
12 .自拍按钮
13 .菜单按钮
14 .检查按钮
15 .画面表示 LCD背灯 ON/OFF按钮
16 .快门按钮
17 .电源按钮
18 .麦克风

八种场景选择模式

  T11提供8种场景模式供选择,适合在不同场景下拍摄出最完美的影像。在“放大镜模式”下,可以将被拍摄物拉近到1cm的距离,在放大倍率约3.3倍(VGA模式/在液晶显示屏上)的情况下进行拍摄。如果同时使用智能变焦,可以在放大倍率约13.5倍 (VGA模式/一般的微距拍摄,最近拍摄距离约8cm)的情况下,拍摄出极具感染力的照片,让您体会极富现场感的表现力。

放大镜模式:

   
       图A                        图B                               图C

图A:一般微距拍摄(广角端)  

图B:放大镜模式/放大3.3倍  

图C:同时使用智能放大和放大镜模式/放大约13.5倍 
 

另外还有七种拍摄模式:包括夜间风景模式、风景模式、夜间人像模式、雪景模式(防止白色雪景呈现灰色效果)、海景模式(加强山海等蓝色的鲜明对比)、高速模式(捕捉高速移动的物体)、以及烟火模式(使用快门拍摄绚丽的烟火),在不同的环境当中,一样能拍出最好的相片。

           
       
夜间风景模式            夜间人像模式             风景模式             雪景模式

               
        
海景模式                 高速模式                烟火模式

根据景象进行画质设定

  通过锐度设定可以得到锐利或柔和的画面效果,而色度和对比度设定可以对画面色彩的鲜艳程度和明暗度进行调节。拍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采用不同表现方式,得到更加细致的影像画面。

          

对比度-弱         对比度-标准         对比度-强

         

锐度-柔和         锐度-标准         锐度-锐化

         

色度-淡         色度-标准         色度-浓

连拍模式——捕捉运动中的拍摄对像

  T11提供了两种连拍模式可供选择。例如,在拍摄变化丰富的孩子的表情时,可选用“取景优先连拍”,在液晶显示屏内确认拍摄对象并进行拍摄。在拍摄对象快速移动的情况下,可选用拍摄间隔时间较短的“速度优先连拍”进行高速连拍。两种模式分别可以存储最多4张的连拍照片。


<取景4张优先连拍>       

  <速度优先连拍>

拍摄照片直接打印

 
  本产品即使不连接在电脑上,也可以使用“ PictBridge ”功能直接打印。直接把本产品连接到打印机上(必须是支持「 PictBridge 」功能的打印机) ,可以通过照相机的显示屏简单地进行操作。另外,把照相机连接到USB插座上,就能自动开始充电。还有,将照相机的电源打开,并且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上,就能自动地进行图像的高速传送(前提是电脑里安装随机附带软件「 Image Transfer 」对于Mac操作系统无效)。

   

对人和夜景进行完美的拍摄

    慢速快门模式适合用于拍摄夜景。同时使用慢速快门和闪光灯进行拍摄,可以将人物和夜景同时明亮清晰地表现出来。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 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