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业内新闻

 

索尼全线行货记忆棒疯狂降价!


2003-6-7

    作为SONY数码产品的用户,恐怕没有那一个不被记忆棒的问题所困扰。由于本身技术的限制记忆棒是不得不用的数据载体,可行货的正品棒价格又实在叫人很难接受。可是水货虽然便宜可是假货和返修货你敢买吗?如果坏点那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报废,这种因为假货记忆棒吃亏的事情蚂蚁身边就不止发生过一例。

  就在前几天SONY数码梦工厂爆出了足以让每一个SONY用户感到振奋的好消息,记忆棒大降价了!请注意不是降价,而是大降价!降价前128M的蓝棒行货的价格是1180元,可现在只要510元,5折都不止。降价前64M蓝棒的价格是890元,可现在的价格是310元,已经接近3折了!对于这样的价格还有什么好说?这个降价消息发出以后,128M的蓝棒几乎在两天以内就全部抢光了。降价以后的价格甚至低过了绝大多数“水棒”,看来如果梦工厂可以继续维持这种地低价格的话,“水棒”恐怕很快就会在市场上消失了。现在最可怜的恐怕就是那些“水棒”的经销商了,手头可能还有以前积压的一部分货,现在恐怕很难做了。

  最后希望每一个SONY的用户都尽快知道这个消息,如果您知道还不要忘了告诉给身边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向“水棒”说再见吧。

咨询电话:0579-2112139

作者: 来自:
 
topstories games entertainment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