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业内新闻


湘潭市首次人体摄影展开展


2005-12-11 22:27:18

贺秋云在接受采访


    12月8日,我市著名摄影家贺秋云的人体摄影作品展在白石文化艺术馆开展,展览吸引了来自我市各界的艺术家和广大热爱摄影艺术的市民前来观摩、交流。

  这次摄影展是我市举行的首次人体摄影作品展览。展览以“故乡的河”为主题,共展出作品34幅。作者贺秋云说:“作品捕捉的是人体美和自然美融合,二者相互诠释,相互衬托,这种美所表达的是我对故乡的一种情感。”

  据了解,贺秋云的这个主题展经过3年的构思准备,全部拍摄过程历时2年,每一幅作品都倾注了他大量的精力和心血。这次拍摄的取景河流有浏阳大围山的花门河、邵阳的小沙江、凤凰的游逻江等,这些河流最后都汇集到了我们的母亲河——湘江,这也从另一方面与主题“故乡的河”不谋而合,充分表达了作者对故乡的爱。

  一位姓余的音乐家在参观后说,“美的东西就像是金子一样会发光,只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它,而贺秋云就是那个能够发现美的人。同时,这次展览也给我们湘潭的摄影界填补了一个空白,将摄影艺术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这次展览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美的感受,更有一种对故乡的眷念。”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