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业内新闻


Nikon否认全片幅的可能性?


2006-2-16 19:41:01

 
    尽管 Nikon 将推出全片幅 DSLR 的传言不断,但相机产业报导刊物 Photo Trade Express 在日前的报导提到了 Nikon 官方否认了在专业 DSLR 相机上搭载 35mm full-size影像传感器的可能性(A Nikon top official denied the possibility of making new full-size sensors )。

    Nikon 的高阶主管 Makoto Kimura 表示:35mm 是银盐时代的产物,我们并不认为在数字时代是必须的。当然,我们已经研究过将 35mm 全片幅影像传感器搭载 DSLR 商业化的可能性,但这个时点,趋势的发展仍然未足以清楚地是否该迈向全片幅。我们觉得 `DX` 格式或是 APS-C size 的感测仍是 DSLR 的最佳方案,同时,Nikon 已经推出相当多的 DX 镜头,片幅的改变将会造成用户的困惑。

    Makoto Kimura 再次重复指出:Nikon 认为 DX 格式是 DSLR 的最佳解,此外,新的 "LBCAST" 型态的 CMOS 传感器亦已在准备中。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