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业内新闻


HP率先推出世界首款9色照片打印机


2006-2-16 20:45:43

    2005年5月31日,中国北京——今天,惠普公司(NYSE:HPQ)以“绚彩9色,影像至尊”为主题,率先发布了全球首款 9 色照片打印机——HP Photosmart 8758 专业级照片打印机,创新的技术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打印领域内的领导地位。

    HP Photosmart 8758主要定位于高端的专业摄影师市场,不仅能提供给专业摄影师真实的照片还原,更将触角伸至影楼、广告等商用领域,给专业影楼从业者、广告设计师等带来全新的影像输出选择,可以用来无边界地打印最大达 13 x 19 英寸(A3幅面)的专业级照片,这种专业级照片既能用于图片展览,也能制作成画册等,甚至出售给客户。

    HP Photosmart 8758 使用品红、浅品红、青色、浅青、黄色、深灰、浅灰和照片黑、蓝色等9 种 HP Vivera 墨水,分装在三个墨盒中。新添加的蓝色墨水将蓝色色度增加了25%,在打印任何深蓝色照片时色彩更加鲜亮。

    借助 HP 9 色打印技术和新型HP 101号蓝色照片喷墨打印墨盒,HP 已经实现了扩展彩色打印范围的目标,从而使彩色打印的范围更好地与sRGB 色彩空间相匹配,而sRGB 色彩空间正是大多数数码相机和监视器所采用的标准。9 种专利墨水既可以提供超常的打印图像细节,使色彩阴影对比度更丰富、每种彩色的暗淡等级更加宽泛,更能形成真正中性柔和的灰色和黑色,从而产生符合图片展览质量要求的专业级照片。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成像及消费市场集团副总裁、消费产品市场部总经理盛红勤女士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摄影师涉足数码空间,迫切需要市场向他们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专业摄影师们既渴望成像质量最佳,又希冀延长照片保存寿命,而且追求照片色彩的一致性。”

    盛红勤认为,“随着 HP Photosmart 8758 专业级照片打印机的隆重上市,HP再一次坚定地表明了将为不同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码影像解决方案。”

    作为一种行业性的技术突破,HP Vivera 墨水、HP Premium Plus 照片纸以及HP 新型的 9 色打印系统,可以打印出世界上耐久性最佳、最贴近生活气息的彩色照片。这种彩色照片,无论外观还是感觉均可与传统照片相媲美。即使没有将照片存放在相册内,而仅仅是陈列在玻璃底下,它的防止褪色性能,也要优于实验室加工的卤化银照片或染料升华照片。正是借助这一特性,HP成了全球范围一流的打印设备制造商之一,有资格用于世界权威的威廉成像研究所(Wilhelm Imaging Research)防褪色封印。HP Photosmart 8758 专业照片打印机配合使用HP Vivera 墨水和 HP Premium Plus 照片纸打印出的照片,可以确保防褪色长达 108 年,是打印专业级照片所绝对“必需”的。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HP Photosmart 打印机的热情拥戴者、来自美国的知名摄影师、古根海姆奖获得者乔尔·梅耶洛威茨先生(Joel·Meyerowitz)也分享了一些他的使用体会。多年来,Joel创作的栩栩如生、激情四溢的摄影作品使自己在业界赢得了很高的声望,更让他成为惟一获准进入2001年纽约 911恐怖袭击灾难‘零号地带’的专业摄影记者。

    Joel认为:“HP Photosmart 8758 专业级照片打印机的功能非常全面。它能实现如此高的输出质量,已经成为我向那些要求苛刻的收藏博物馆馆长和鉴赏评论家展现我的作品的有效工具。”

    HP Photosmart8758目前市场售价:RMB 4999元。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