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业内新闻


谣言?!D200将使用Nikon新一代感光器件:NEMOS


2005-10-26 18:48:00

    Canon之所以能够推出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的DSLR,其原因之一是Canon拥有高性能CMOS感光器件的研发能力,而其他厂商几乎都需要靠SONY来提供CCD感光器件,虽然Nikon曾经尝试推出LBCAST感光器件,结果还是以失败而告终,不得不依靠SONY的CMOS才推出1280万象素的D2X。

    这样的局面不久可能就会被打破,最近有国外媒体传出Nikon已经成功开发出新一代的感光器件:NEMOS,并且这种感光器件会被应用于即将推出的D200上。NEMOS将拥有比CMOS更强的噪点控制能力,更快的读取速度,有800万,1100万,1350万和1760万象素4种规格,将在不久之后推出的D200会使用1100万象素的NEMOS,据推测D200可能会在11月份推出。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