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新品快讯


SONY发表T1后继机种:DSC-T11 


2004-4-14 21:16:46

     Sony超薄数字相机Cyber-Shot DSC系列,推出造型十分帅气抢眼且配置2.5吋超大液晶屏幕的T1后,颇受各界好评,获得广大热卖回响,Sony于是再接再厉将T1的外观再做修饰,去掉四方外型改为圆弧流线线条,推出后继机种DSC-T11,预计本月29日即会在日上市,价格约与T1接近约为RMB4600左右。

    这款采用 1/2.4" 510万有效画素原色滤镜Super  HAD  CCD,并采用「real  imaging  processor」影像处理引擎,更忠实呈现原有色彩,且也有效降低躁讯产生,影像处理速度亦更上层楼。镜头方面仍旧提供了 3x光学变焦的蔡司镜片,以35mm底片换算焦距为38-114mm,光圈F值为F3.5-4.4,最大记录画素为2,592x1,944  pixel,可录制640x480  pixel有声动画。以及搭配 2.5" 超大型 LCD 屏幕。 与 T1 比较起来,在规格上 T11 并没有太大差异。主要是在机身造型上的变化,将 T1 上下滑盖式的设计取消,颜色采用较为柔和的珍珠白,厚度也变薄了,仅剩17.3公分。比起T1的2.1cm更薄。据说这次是专为25-40岁稍微成熟的女性顾客而改造设计的,不过仍然带着帅气,男性顾客亦可放心携带。
   另外也支持 PictBridge 直接打印。记忆媒体采用memory  stick  Duo与memory  stick  pro  Duo,随机附赠32MB  memory  stick  Duo。机身大小为102.5×17.3×60mm,重量为186克。

    DSC-T11的重要规格如下:

  •  感光组件: 1/2.4" Super HAD CCD · 
  • 镜头焦长: 3x-zoom, 38~114mm · 
  • 最大影像: 2592x1944 (支持 3:2) · 
  • 动态短片: 640x480, 30fps 无限时间 · 
  • 最大光圈: F3.5(W) / F4.4(T) · 
  • 拍摄范围: 一般: 50cm~无限远; Macro: 8cm(W) / 25cm(T); 放大镜: 1cm~20cm · 
  • 快门范围: 1~1/1000 秒 · 
  • LCD 屏幕: 2.5" 半穿透式 TFT, 21.1万像素 · 
  • 储存媒体: MS Duo / Pro · 
  • 外型尺寸: 102.5x60x17.3mm · 
  • 机身净重: 161g · 
  • 使用电池: NP-FT1 专用锂电 (与 T1 同) · 
  • 激活时间: 1.3秒 (与 T1 同)

    Sony DSC-T11 预计 4/29 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5MP的P100。另外,P73 将于5/14上市, W1将于5/21 上市,P43则将于5/28上市。

SONY DSC-P73


SONY DSC-P100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