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新品快讯


NIKON也出名片机:脸面识别AF功能Coolpix S1即将上市


2005-3-16 19:32:52

   尼康将于4月15日发售一台轻薄型数码相机,型号为COOLPIX S1。Coolpix S1 的外形与索尼T系列相机的外观有点相似,它采用铝合金机身,11万像素2.5寸液晶屏幕,厚度为19.7mm。铝合金材质,配上四个圆角造型,可与SONY T7角逐靓美外观。S1具有颜面辨识AF、红眼减轻装置、D-Writing功能。此外,机身大小为89.9×19.7×57.5mm,重约118g。

   脸面识别AF在近期内即将上的Coolpix 7900/7600/5900中也搭载着,它是一种可以检测被摄人物脸部的自对对焦功能,是根据美国Identix研发的「FaceIt」技术所设计出来的,有了脸面识别AF就可避免焦距对到背景的困窘影像。D-Writin则是一种补正功能,逆光下或使用闪灯的摄影时,可自动补足光线不均而造成阴影的部份的亮度,使整张照片看起来光线十分匀称。

      

    Coolpix S1搭载1/2.5吋510万像素CCD,机身背后配置有2.5吋的大型液晶显示屏幕,镜头为10群12枚组合而成的3倍光学变焦ED Nikkor镜头,以35mm相机换算焦距为35-105mm,光圈F3.0-5.4,感光度ISO 100-400,最短摄影距离为30公分,微距模式下为4公分。记忆媒体采用SD记忆卡,电池采用充电式锂电池EN-EL8。机身大小为89.9x57.5x19.7mm,不含电池与记忆卡重量为118g。

    可以通过COOL-STATION底座实现与电脑连接,也可以对其进行充电和视频输入的操作。

    同时,对应的还有型号为WP-CP5的防水附件,防水深度高达40m。

  另外,随机另购附件中有型号为CS-NH6和CS-NH7的皮套,前者售价3570日元,后者4,725日元,皮套共有蓝色, 白色和布朗3种颜色选择。

    Coolpix S1一共有银色,黑色和奶白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于4月15日上市,市场预估价格约为45000日圆左右。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