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索尼


风格独具,集顶级功能于一身的Sony Cyber-shot T7


2005-7-9 11:43:00
    超薄,风格独具,集顶级的功能于一身的Cyber-shot T7是索尼的最新力作。运用划时代的微型化科技,T7是我们最纤薄、最轻巧的Cyber-shot数字相机,厚度只有9.8mm。即使纤薄,它仍具备顶级的功能,拥有510万像素分辨率、真实影像处理器、3倍光学变焦,超大2.5吋Hybrid Clear Photo LCD液晶屏幕。超薄又风格独具,Cyber-shot T7是时尚人士的最佳选择。

机身设计
    Cyber-shot T7采用平滑质感的金属机身,外壳尺寸为91.7 x 60.2 x 14.7 mm ,机身最薄处更只有惊人的9.8mm,除了机身更薄之外,在左方设计了更方便悬挂胸前使用的吊环,而总重量仅 136g (包括电池NP-FE1,Duo记忆卡和颈带)的 T7 也显得相当轻盈更易携带,绝对可与您的时尚风格,相互搭配!

 

 

德国蔡司Carl Zeiss Vario-Tessar镜头
    即使是设计轻巧超薄,全新Cyber-shot T7仍采用折叠式镜头系统,使镜头的小型化变为现实,巧妙地将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内置于机体,每个镜头皆运用复杂的非球型镜面,能够消除失真情形。表面覆盖一层特殊镀模,可以减少耀光和鬼影,让影像更生动,色彩更真实。T7的镜头两端采用双D型切割设计,这种超越常识的创新设计保证了高品质的成像性能,使色彩更逼真,形象更动人。

510万像素CCD影像传感器
    Cyber-shot T7清楚捕捉拍摄对象,张张分明。因为510万像素,即使您将影像放大至A4,也无损画质。搭配Super HAD CCD影像传感器,Cyber-shot T7让您的影像生动、鲜明又逼真,迫不及待想打印、裱框,与人分享。

真实影像处理器
    Cyber-shot T7搭载Sony独家研发的Real Imaging Processor真实影像处理器,真实影像处理器可藉由数字影像处理的方式来向低影像噪讯,呈现出清晰、锐利的影像。

机身背面按键的设计
    Cyber-shot T7机身背面的按键配置改变极多,主要按键都改到 LCD 左方,与先前设计恰好相反。在机身左侧也提供了电源开关,让浏览照片时不用再开启镜头前的滑盖。拍摄、浏览的功能切换则改到机背左上方。此外最大的改革,就是把先求惯用的变焦按键改成单一推杆方式,只要用食指轻扣就可 zoom-in, zoom-out,更方便单手操作使用。

 

LCD液晶屏幕
    您可以使用Cyber-shot T7的2.5英寸超大Clear Photo LCD液晶屏幕,与T1的液晶屏相比,像素数提高了9%,由21.1万像素提升至23万像素;亮度提高了44%,平均亮度(cd/m2)由180提升至260;色彩再现范围提高了40%;降低了显示屏反光,在光线强烈的场景中,对比度提高为2倍以上,以绝佳大屏幕的清晰度更佳的分辨率与更多的细节呈现,来观赏您所拍摄的影像。Cyber-shot T7的Clear Photo LCD液晶屏幕,纵使在极端的光线环境,亦可将您的影像以更明亮更佳的对比与更自然的色调呈现。此外,您还可以在T7宽大的LCD液晶屏幕上,以索引显示功能一次显示9或16张影像,方便您轻松查找所要的影像。

三倍光学变焦
    Cyber-shot T7采用了8组11片(非球面镜3片)镜头组成的折叠式镜头系统。小巧的机身上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8mm-114mm*1),并且将镜头系统置于机身内,镜头无需伸缩便可进行变焦摄影。
Cyber-shot T7还配备了能将画面放大(同时抑制画质劣化)的智能变焦功能,与3倍光学变焦结合起来,可进行最大约12倍*2的变焦拍摄,即使是对远处的拍摄对象,也能得到近处拍摄的感觉。配合最近距离可达8cm的微距拍摄(普通摄影/微距模式时)功能和最近可拉近到1cm的放大镜模式*3,能将您拍摄的广度大幅度扩展,充分展示您的摄影才华。

快速反应
    Cyber-shot T7由于处理速度大幅提高,启动时间缩短为约1.1秒,快门释放*1约为0.009秒,快门延时*2约为0.24秒,摄影间隔(图像尺寸为最大时)约0.9秒,如此迅捷的反应速度,绝对不会错过任何想拍的画面。

动态影像拍摄和连拍模式
    Cyber-shot T7动态影像播放模式MPEG Movie VX可同时录制精彩影像与声音,提供640 X 480像素之超高画质动态影像与声音。您可藉由USB连接线与计算机连接,在计算机上观看所拍摄的影像,或是经由AV影音输出端子与电视连接,将影像与声音传送到电视播放。您甚至可以使用Memory Stick记忆卡全部的容量来进行长时间之动画录像!

PictBridge"!直接打印技术
    全新的Cyber-shot系列数码相机皆支持业界标准的PictBridge"!直接打印技术,您可以透过USB连接线将相机直接接上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技术之打印机,不需经过计算机,即可直接打印所拍摄之影像。

拍摄模式
    Cyber-shot T7提供方便的10种场景模式,让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以最快速的方法,选择最适合的。

5点自动对焦功能
    Cyber-shot T7配备的智能型多点自动对焦系统可分辨画面中5个关键对焦点,因此纵使不在画面的中间,所有的细节依然可保持清晰锐利。多点自动对焦功能对于拍摄主体不在画面中央,或是画面中有多个 拍摄主体的拍摄状况相当好用。

记忆卡
    Cyber-shot T7使用Memory Stick DUO与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卡,这两种记忆卡具备与传统Memory Stick记忆卡相同的优点与容量,但是却只有传统Memory Stick记忆卡三分之一的尺寸!您只需将方便的转接卡插入计算机上面的标准Memory Stick插槽,即可进行简单方便的资料下载。Memory Stick DUO记忆卡/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卡是行动储存媒体的极致完美产品。

附件
    Cyber-shot T7的标准配件包含智能型锂充电电池、简易充电器、32MB Memory Stick记忆卡、AV讯号线、USB连接线、Image Mixer for Sony影像编辑软件/Image Transfer软件/USB驱动程序、手腕吊带。数字苹果网提醒您标准配件中是不含皮套,记得选购皮套使用起来才方便,你也可以选购SONY原厂PCMCIA转接卡(MSAC-PC3)使用于笔记型计算机.超方便.无须驱动程序.不需接线,还有更多的配件你都可以到配件专区去选购,那里有超过二千种的配件可供选购。

 

  

电池
    Cyber-shot T7小型电池能量持久。T7为控制相机整体的耗电量,进一步将真实影像处理器等系统性能的效率提高。再以省电化为基础,成功开发出了比以往T型电池体积小24%的小型电池NP-FE1。

 

 

多功能底座
    Cyber-shot T7标准配备的多功能座充插槽配有USB连接埠、AV影音输出端子、与外接电源插孔,可让您以非常方便的方式为电池充电,此外,甚至可将相机连接至电视或计算机,以增进您的拍摄与观赏乐趣。

 

其它外观图片

 

作者:琉璃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 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