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新品快讯


SONY发布更超薄的5MP新机DSC-T7


2005-3-9 22:29:39

    

    超薄已经成为了时尚数码相机的代名词,去年卡西欧的S100凭借17mm的机身厚度成为了全球最薄的数码相机,但这一记录已经被索尼打破!

    据悉,昨天(3/8)索尼再次发布了一款T系列中的最新超薄机种:Sony Cyber-shot DSC-T7,它跟以往的T系列数码相机一样,同样拥有500万像分辨率、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2.5英寸防反射清晰型 LCD显示屏,画素达 23万,在显示的对比度、亮度与分辨率上也有许多改善。不过这款T7有着惊人的超薄机身,其机身最薄之处仅仅9.8mm,而整机的厚度也才14.8 mm!操作上类似 T1 的上下滑盖式开关, 也是隐藏式的设计,只要推下滑盖就可立即开始拍摄。跟前一款产品T33相比,T7最薄之处比T33几乎薄了一半!

    

    DSC-T7 使用 NP-FE1 锂电专用电池,并采用 MS Duo / MS PRO Duo 短卡作为记忆卡,在机身上则内建了 32MB 内存。根据官方数据,即使在开启 LCD 状态下,T7 仍可拍摄约 180张最大分辨率照片。在动态录制上则可拍摄 640x480 30fps 无间断影片。


T7与T33机身厚度对比图

    T7机身的正面大小与T33相仿,体积为92 x 60 x 15 mm ,重量仅115克。

    SONY DSC-T7预计五月份上市,售价约500美元。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