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新品快讯


SONY新品Cyber-shot DSC-T5即将上市


2005-9-1 22:57:53

    持续在市场上领导流行的Sony Cyber-shot T系列数字相机,即将加入最新的成员。估计在9月10日前后即可在市场上见到T5的身影。

    Cyber-shot DSC-T5继承了索尼T系列超薄、时尚的外型设计和简易的操作模式,并在电池续航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更加突显“分享”的理念。并以全新的外型设计、更持久的电池续航力、强化的闪光灯功能、加大的图标显示等特色,来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拍照、轻轻松松分享的需求。

    索尼Cyber-shot DSC-T5的外观继承了Cyber-shot DSC-T系列各代产品的设计理念精髓:优雅经典的滑盖和流畅的机身线条,并有炫银、醉红、俏黑和耀金4种赏心悦目的色彩可供选择,更能彰显年轻人多样随性的个人化特征。装上电池和记忆棒,整个相机重量136克,比T3还要轻了32克。超薄的机身可以使它能悄然藏身于口袋、手袋中或挂在胸前,兴趣所至,随手即拍,绝不错过身边的任何风情。还有一点,DSC-T5独特的垂直线条设计使它适合于出现在任何场合,时尚地点缀在你任何心爱之物上,相得益彰。

    DSC-T5具有510万有效像素,并装备了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 Tessar”镜头,35mm等效焦距为38mm~114mm,支持1CM微距拍摄,能让使用者在所有拍摄场景中都应对自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2.5米扩展闪光范围,增强了夜间拍摄的表现能力。同时,它和T系列的其他相机一样拥有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彩屏”,因此,无论是在幽暗密闭的环境中还是在光线强烈的外景中,它都能清晰鲜活地展现出拍摄对象。由于DSC-T5比其“前辈们”拥有更长久的电池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即能拍摄多达240张相片,并配有内置的32MB记忆体,兴致高昂的使用者不用担心电力降低、忘带记忆棒或记忆棒存满等种种突发状况。

    DSC-T5的操作模式非常简便,支持全自动曝光,并有包括月夜、海滩、烟火、运动、放大镜等在内的10类场景模式,每一类都是对该场景的最优化设置。对于喜欢在拍摄效果上匠心独具,追求与众不同的使用者来说,选择了不同的场景模式,就能得到不同的场景氛围,既省却了手动调节的繁琐,又提升了拍摄技巧。

    另外,DSC-T5的开发中还特别突出了“分享”的理念,使用它可以拍摄出高达640×480分辨率的高质量VGA短片,并通过email以视频模式与朋友惬意分享。而且,它还具有无须电脑便能直接连接到兼容的打印机上的“PicBridge”USB直接外部接口,这是数码影像打印的标准设置。有关T5更多详细信息会在上市后陆续发布,有兴趣的朋友们请密切关注。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