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新品快讯


6MP!超薄防手震SONY DSC-T9发表


2005-11-1 19:37:11


    SONY 今日 (11/1) 发表 T 系列的最新款机种: DSC-T9,与先前机种最大的差异在于加入了 Super SteadyShot 光学防手震功能,感光度也达 ISO 640,对于拍摄成功率将能大大提升。

    SONY DSC-T9将记录像素上推到六百万 (6MP),跳脱了原先T系列 5MP 范畴。 3x-zoom、采用 Carl Zeiss 镜头的 T9,镜头也因应防手震机制重新设计, 9群 11枚镜头组中并内含三片非球面镜与一片三棱镜。

    此外, T9 使用了 RAW NR 噪声抑制技术,而且对于色调、鲜明度、细节部分更能表现的更精采。  T9 搭载 2.5吋、23万像素的大型精细 LCD屏幕,也能进行 16格索引方式的图片浏览,这款屏幕在户外使用时能消除不必要的反射光源,让构图或浏览更清楚。此外,T9 内建了 58MB 内存,并可用 MS DUO 扩充。

SONY DSC-T9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  感光组件: 1/2.5" 原色CCD 
  •  最大影像: 2816x2112 (支持 3:2) 
  •  镜头焦长: 3x-zoom, 38~114mm 
  •  动态短片: 640x480, 30fps 无限时间 
  •  最大光圈: F3.5(W) / F4.3(T) 
  •  拍摄范围: 一般: 50cm~无限远; Macro: 8cm(W) / 25cm(T); 放大镜: 1cm~20cm 
  •  快门范围: 1~1/1000 秒 ·
  • ISO 感光: Auto, 80, 100, 200, 400, 640
  •  测光模式: 多区, 中央重点, 点测光 
  •  对焦模式: 5点自动, 中央, 点 
  •  LCD 屏幕: 2.5" TFT, 23.04万像素 
  •  储存媒体: 内建 58MB, MS Duo / Pro 扩充 
  •  外型尺寸: 89.7x54.9x16.8mm 
  •  机身净重: 134g 
  •  使用电池: NP-FT1 专用锂电,CIPA: 240张 

    T9 预计 2006 元月上市,售价约为 US$450,将有银色、黑色两种外观,同时并将推出各种皮套、运动防水盒(并可潜水 3公尺)。

   

作者:ansel 来自:
申明:未经本站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 载,复制